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焦作市恩村三街观澜国际小区婚宴楼施工


【信息时间:2020-10-15 16:0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编号:M410802080500015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焦作市恩村三街观澜国际小区婚宴楼施工,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已经落实。招标人为焦作市山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恩村三街村民委员。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概况:三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1843.35平方米

2.2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3 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

2.4 招标范围:设计图纸、招标文件、补遗文件、工程量清单及答疑纪要等范围内规定的所有内容

3、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独立的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效范围内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与投标人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证明文件应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及企业公章)

3.3 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

3.4 财务要求2017-2019年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率平均不高于70%,提供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时从实际成立时间算起);

3.5 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出具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地址: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hongkehenan.com/)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2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1016日至2020年1022日。

4.3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4.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网上支付,售后不退。

4.5获取招标文件前请到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hongkehenan.com/)官网首页---服务指南--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 》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平台服务QQ:2571946168,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30。

5.资格审查方法

  5.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159时00分;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地点: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标一厅(焦作市人民路与普济路交叉口路西南水北调跨渠桥路南);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 开标时间:2020年11509时00分地点为焦作市人民路与普济路交叉口西200米新店花园门面

6.5中标结果请登陆发布招标信息公告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zhongkehenan.com》上发布(注:本项目所有变更、补充通知、答疑等均在以上网站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8.联系方式

   人:焦作市山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恩村三街村民委员  

   址:焦作市山阳路南水北调河北路西

李先生

   :13903917090

代理机构: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焦作市示范区世纪路正大国贸中心6号楼        

人:张女士                               

   话:18839146452                     

 

 

 

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