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施工]修武县产业集聚区南片区供热项目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信息时间:2022-12-21 17:0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编号: M410802080500017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修武县产业集聚区南片区供热项目已由修武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2207-410821-04-0160876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焦作市建投供热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焦作市建投供热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修武县产业集聚区南片区供热项目

2.2建设地点:焦作市修武县产业集聚区南片区

2.3项目概况:本项目利用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电厂生产的热能,向修武县产业集聚区南片区供热,提供集中热源。南片区(东至茱萸大道、西至郑焦城际铁路、南至纬一路、北至菏宝高速)位于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电厂北部,其直线距离约2.4公里,新建蒸汽管道长7.4km,采取入地形式敷设(其中穿铁路部分由铁路部门预留60米管涵,采取穿管敷设)。管线设计管道供热半径5.15公里,工业热负荷均在蒸汽供热半径辐射范围内,主管管径为DN350-DN125,管道设计压力1.6MPa,设计温度280°C ,供热量39.5t/ h ,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个标段

一标段:修武县产业集聚区南片区供热项目施工

二标段:修武县产业集聚区南片区供热项目监理

2.5一标段计划工期:80 日历天;

二标段服务期限:同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纪要确定的所有内容(含穿铁路部分蒸汽管道敷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含贰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本项目实行项目经理实名制,建设工期内项目经理必须保证在本工程开展工作,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如有特殊原因确需变更的,请遵照《河南省规范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任职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执行。

3.3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企业2019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一项(需提供中标公示网页截图、中标通知书及施工合同,时间以签订施工合同日期为准);

3.4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时从实际成立时间算起);

3.5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公章,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标段资格要求

3.1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无其他在监工程(本项目实行项目总监实名制,建设工期内项目总监必须保证在本工程开展工作,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如有特殊原因确需变更的,请遵照《河南省规范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任职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执行);

3.2信誉要求: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公章,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

3.3财务要求:近三年(2019年、2020年度、2021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年份开始提供向后推算,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无需提供财务审计报告,仅提供单位财务报表即可)

3.4业绩要求:自2019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一项类似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原件扫描件);

3.5授权委托人、项目总监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12个月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在本企业缴纳社保证明;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1222日至2022122823时00分(北京时间);

4.2.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hongkehenan.com/)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特别提醒: 获取招标文件前请到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hongkehenan.com/)首页--服务指南--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平台服务QQ:2571946168,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30。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111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和全程电子评标方式进行,具体事宜请查阅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hongkehenan.com/)首页--服务指南--的《远程异地网上开标服务系统操作手册》、《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等,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及上传等。为防止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各投标单位尽量提前上传投标文件,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开标时间:

7.1开标时间为20231119时00分(北京时间)。

7.2开标地点: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网上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www.zhongkehenan.com/ 投标单位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单位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会员系统,进入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活动。

中标结果请登陆发布本招标公告的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8.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

特别提醒:获取招标文件前请到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zhongkehenan.com/)首页--服务指南--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平台服务QQ:2571946168,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30。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1.招标人:焦作市建投供热有限公司  

联系人:田女士  

 话:18625885559

 址: 修武县郇封镇云台大道中段西侧1号

2. 代理机构: 河南联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女士

 话:13343919503

 址:焦作市解放区民主北路与北环路交叉口人力资源双创大厦708室

11.监督部门

焦作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0391-3996016

 

 

 

2022年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