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竞争性磋商][材料设备][交易公告]武警焦作某部传达室、保密室改造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已作废]


【信息时间:2020-12-14 11: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概况

武警焦作某部传达室、保密室改造整修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焦作市解放区人民路与普济路交叉口西200米路南新店花园2号楼配楼)现场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012250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0—hnjzyf-03

交易编号:ZKGS202012002

2.项目名称:武警焦作某部传达室、保密室改造整修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人民币99786.33元(玖万玖仟柒佰捌拾陆元叁角叁分)

5.采购需求:武警焦作某部传达室、保密室改造主要包括金属门窗拆除、铲除涂料面、抹灰面油漆、木门窗拆除、栏杆、栏板拆除、混泥土构件拆除等。  

6.计划工期:30日历天。

7.建设地点: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焦作支队;

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9.质 保 期:以合同签订质保期为准。

10.招标范围:本工程竞争性磋商文件、补充文件、工程量清单及答疑纪要等全部内容。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

3.2、供应商须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不含临时)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期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项目,开标时提供单位法人出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3.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页截图(查询内容要包括“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须出具自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期间任意一天的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1214日至202012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焦作市解放区人民路与普济路交叉口西200米路南新店花园2号楼配楼);

方式:现场出售,不接受邮购;

售价:300/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注册建造师证书(注册有效期满的需另提供继续教育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均查验原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和完整。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1225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标一室(焦作市人民路与普济路交叉口路西南水北调跨渠桥路南)。

五、开启

时间:20201225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评标三室(焦作市人民路与普济路交叉口路西南水北调跨渠桥路南);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武警焦作支队强军网》、《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zhongkehenan.com)上发布。

注:本项目所有变更、补充通知、答疑等均在以上网站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 购 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焦作支队

人:马先生

    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民主南路2886

联系方式:137828259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人:赵女士

    址:焦作市解放区人民路与普济路交叉口西200米路南新店花园2号楼配楼

联系方式:0391-2988119182391192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13782825968

九、监督单位:

监督人:组纪股付股长              电话:18739183263       

发 布 人: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