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竞争性谈判][材料设备][交易公告]弘正·新高地工程桩基检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时间:2020-12-31 11:5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焦作弘正置业有限公司委托,就弘正·新高地工程桩基检测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弘正·新高地工程桩基检测项目

二、交易编号:ZKGS202012005号  项目编号:ZDYCJZ2020-031号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5816m2。拟地上总建筑面积64540m2,地下建筑面积18896m2。容积率≤2.5,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包含3栋26层住宅、1栋25层住宅及门岗、幼儿园等配套用房。桩基检测32根,堆载量4738吨。

四、采购项目预算:40元/吨(总价189520.00元)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响应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

2响应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响应人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含地基基础工程检测项);同时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机构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证书附表计量认证范围应包含桩基检测等内容),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4 参与投标的单位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施工、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 “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在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做在响应文件中;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谈判文件获取

1、本项目采用现场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请到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焦作市解放区民主南路普希顿花园19号楼附5号三楼)购买谈判文件;

2、购买谈判文件时间:2020年1231日至202116日(上午8:00至17:30止,节假日除外) 

3、谈判文件售价:300元/套,现场支付,售后不退。

、响应性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性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18下午15:00整

2、响应性文件接收地点: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标一室(焦作市人民路与普济路交叉口路西南水北调跨渠桥路南)。

、谈判会有关信息:

1、谈判会时间:202118下午15:00整

2、谈判会地点: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标一室(焦作市人民路与普济路交叉口路西南水北调跨渠桥路南)。

、本次采购项目联系事项:

人:焦作弘正置业有限公司

人:郭先生

  话:0391-3992666

  址:焦作市山阳区新丰二街78号

代理机构: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女士

  话:0391-2161173

  址:焦作市解放区民主南路普希顿花园19号楼附5号三楼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同时发布。

 

焦作弘正置业有限公司

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