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盛业润华园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信息时间:2021-11-23 18: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一、交易编号:ZKGS202109003

二、项目名称:盛业润华园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三、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名称:焦作市盛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地址:焦作市山阳区焦东南路5411房间

中标金额:住宅:(高层住宅)1.8//㎡;商业2.50//㎡;地下车位60//个。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盛业润华园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交房之后的小区物业管理区域内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管理及维修养护、小区秩序和环境卫生的维护、绿化养护和管理、车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行驶、停放及场所管理、日常安全巡查服务等工作、住宅内档案资料管理、法律政策及合同规定的其他事项。期限暂定为3年。(详见招标文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范云高、刘军、杨秋胜、陶胜江、杜寒周(采购人代表)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本公告在《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焦作市物业管理协会》、《河南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管理平台》上发布。

2.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过程或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知道其权益受到侵害之日起十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者向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投诉,逾期未提交的不再受理。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招标人信息

名称:焦作市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焦作市焦东南路5

联系人:卫先生

联系方式: 0391--3991124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焦作市解放区人民路与普济路交叉口西200米路南新店花园2号楼配楼     

联系方式:0391-2988119182391192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女士  

电 话:0391-298811918239119295 

八、监督单位

焦作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         0391-3996061

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391-3566021

 

焦作市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