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竞争性磋商][材料设备]沁阳市沁园街道办事处南关社区党建综合体综合楼工程成交结果公告


【信息时间:2023-03-20 00:0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编号:ZKGS202303001

二、项目名称:沁阳市沁园街道办事处南关社区党建综合体综合楼工程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济源瑞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坡头镇创业孵化园B区1号楼502室

成交金额:人民币1999805.88元(大写:壹佰玖拾玖万玖仟捌佰零伍元捌角捌分)

四、主要标的信息:

工程类

名称:济源瑞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施工范围:本工程为沁阳市沁园街道办事处南关社区党建综合体综合楼工程,包含新建党建综合体综合楼土建及安装等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100日历天。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合格。

项目经理:雷扬    注册编号:豫241131450217

五、评审专家名单:常艳霞、薛秉钧、董军(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参照《河南省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指导意见》豫招协[2023]002号文规定的收费标准向采购代理机构缴清招标代理服务费。招标代理服务费:人民币21998.00元。

七、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

八、其他补充事宜:

1. 最终的评审得分及排序: 排序(1)济源瑞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最终得分:89.11分; 排序(2)河南苏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最终得分:87.85分; 排序(3)河南富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最终得分:83.00分。

2.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并以供应商提交的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的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沁阳市沁园街道南关社区居民委员会           

  址:焦作市沁阳市滨河南路书香南苑西南侧约290米         

联系人:闪先生

联系方式:1993914444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丰收东路住郭庄东30米          

联系人:冯先生

联系方式:0391-8868811   185391317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冯先生

电 话:0391-8868811   18539131766

 

 

沁阳市沁园街道南关社区居民委员会

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3月20日

附件: 沁园社区磋商文件定稿及二轮报价明细.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