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河南省焦作市新庄小区16#楼商铺租赁权拍卖公告


【信息时间:2021-04-01 10:0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河南逸启拍卖有限公司受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政府王褚街道办事处新庄村村民委员会委托,对“河南省焦作市新庄小区16#楼商铺租赁权拍卖”。我公司定于2021415日上午9:00在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zhongkehenan.com/)公开举行网上拍卖会。

一、   拍卖标的:

河南省焦作市新庄小区16#楼商铺101、商铺102、商铺103、商铺104、商铺105、商铺106、商铺107、商铺108、商铺201、商铺202、商铺203、商铺204商铺整体租赁权拍卖,拍卖商铺坐落于焦作市解放区南通路与映湖路交叉口西北处,建筑面积共1461.15㎡,除去楼梯间,按实际面积1300㎡拍卖,一年起租。起拍价:按每月40/㎡。

二、   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414日止(节假日休息)

接受咨询,有意者请与拍卖人联系。

三、   拍卖地点:

1、有意竞买者,请登录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zhongkehenan.com/-产权交易栏进行查看,并进入交易主体登录栏进行网上免费注册并参与报名。

2、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1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1分钟。

3.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等于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四、竞买登记手续:

1.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和法人均可参加竞买。请在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完成注册登记,并上传有效身份证明进行实名认证(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及方式:202141-2021414日,请各有意竞买人登录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六、保证金相关信息:

保证金:¥600000.00/ ,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五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

保证金交纳账户名:河南逸启拍卖有限公司

保证金交纳账号:5007857800015

开户银行: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保证金截止时间:202141417:00时止(以银行实际到帐为准)。

七、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应自成交之日起三日内将拍卖成交价款交至拍卖人指定账户(竞买保证金转换为拍卖成交价款),凭《拍卖成交确认书》由委托人将拍卖标的交付买受人,逾期交款即为违约,竞买保证金将作为违约金不予退还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八、意向竞买人须电话咨询拍卖人, 咨询电话:13939107014 15039157777   张女士

公司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人民路新店花园2号楼配楼门面房从北往南数第7间。

 

 

河南逸启拍卖有限公司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