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拍卖]金杯牌中型普通客车豫HD1677交易公告


【信息时间:2021-12-24 08:0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金杯中型普通客车拍卖公告

 

受委托,焦作市乾诚拍卖行定于2021年12月31日上午9时30分在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zhongkehenan.com/)公开拍卖金杯中型普通客车一辆。

一、拍卖标的:

金杯中型普通客车豫HD1677,车辆注册日期2011年1月19日,检验有效期至2022年1月,车辆违章由买受人自行处理,以车辆现实状况为准。

二、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止(节假日休息)接受咨询,有意者请与拍卖人联系。竞买人出现竞买行为视为对标的物现状的确认。

三、拍卖地点:

1、有意竞买者,请登录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zhongkehenan.com/)-产权交易栏进行查看,并进入交易主体登录栏进行网上免费注册并参与报名。

2、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1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1分钟。

3.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等于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四、竞买登记手续: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和法人均可参加竞买。请在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完成注册登记,并上传有效身份证明进行实名认证(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1年12月24日至2021年12月30日17时前,请意向竞买人登录中科河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六、保证金相关信息:

保证金:10000元,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五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

保证金交纳账户名:焦作市乾诚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

保证金交纳账号:246859474384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武陟支行营业部

保证金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0日17时止(以银行实际到帐为准)。

七、本次拍卖活动计价货币为人民币,拍卖时的起拍价、成交价均不含买受人在拍卖标的物交割、过户时所发生的费用和税费。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买受人需向我公司支付成交价款 5 %的拍卖佣金。

八、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应于拍卖会后五日内交齐全部成交价款及拍卖佣金并与拍卖人签署《拍卖成交确认书》、《拍卖笔录》等文件。逾期交款即为违约,竞买保证金将作为违约金不予退还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买受人还应缴纳每辆车1万元的过户保证金,15日内过户完毕后退还过户保证金。

九、咨询电话:0391-3996565  13849516516

联系人: 高先生

公司地址: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体育场 

 

焦作市乾诚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2月24日

 

 

 

 

 

 

 

 

 

 

 

 

 









附件: 拍卖-意向方网上报名及竞价系统操作手册(最新).doc